泰迪熊的葱花

【佐久侑ABO】有看过鳌山Reactionary的同好吗!!

如题,前几周在鳌山上有幸拜读了Laroyena太太的Reactionary,实在是写得太好了,我真的惊为天人!我拖着一堆ddl,一日狂读14万字,整个人就像中毒了一样,读完之后辗转反侧,难以入睡,就去读评论,写长评,还是不够。这篇后劲儿真的好大,我在那之后听啥歌都会想适不适合用来做手书,但是我手残不会做!就算过了好几周,这股劲儿还是没有退,所以真的很想找读过的一起聊天,一起吹爆Reactionary!!这么好的文绝对不可以被埋没啊啊啊啊啊!!要是我有时间的话真的好想要翻译,但是本人真的太忙了呜呜呜,要是有会翻译的太太请务必!务必来读一下这篇神作!您会爱上的!!

看过的没看过的都欢迎评论!真的好想找人聊天啊😭😭😭😭

评论(22)

热度(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