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迪熊的葱花

[微奈因]致我永远的小骑士

斯雷因小天使生日快乐!!!

今年是爱上你的第五个年头,总觉得需要纪念一下,因为每一天都害怕世界把你和AZ的大家给忘掉了。正因如此,对于到现在都还在极圈里一起报团取暖的太太们的努力和付出,鄙人不胜感激!!

我自诩是个很专情的人,但实际上这五年来,我也爬进了很多其他的墙里,粉了很多其他的角色,磕了很多其他的cp……即便如此,我还是想厚着脸皮说,你在我心里你是最特别的那一个。不知不觉中,我的邮箱号,备忘问题,账户名,账户密码里,全都写满了你的名字。喜欢青涩内敛的你,喜欢不卑不亢的你,喜欢细腻温柔的你,喜欢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你……我看了那么多有你的故事,买了那么多和你们有关的事物,只是因为我想见到你泪流满面和放声大笑的样子。我百般尝试,想要描绘出你在我心中有多么温柔帅气,想要给你一个你值得的结局,但是我怎么也做不到,因为我是一个不完美的完美主义者。

我不过是默默无名的观察者,若是在那样战火纷飞的大时代,我可能只是一个在核弹中悄无声息地逝去的小人物而已。但我还是想说,忘了那个让你背负痛苦与悲伤的世界吧,放下那些成王败寇的贵族教条吧,但是不要放弃自己,也不要放弃和命运的抗争。你的行动并非没有意义,但是既然已经认输了,就离开那条修罗之路吧,一切永远都还来得及。我无法说你是无罪的,但这一切悲伤的源头并不是你。世上有那么多温柔的人都原谅了你,所以希望总有一天,你也能原谅那个赤脚踏着荆棘走到这一步的自己。独自存活虽不是你本意,但只有活下去才能找到答案,找到救赎,寻回初心。

说这么多,路人甲的我也是时候让道退场了。奈君,剩下的路,就交给你来陪着他走啦。最喜欢看你们一起针锋相对又惺惺相惜的样子啦。愿你在风雨过后,找到属于自己的彩虹。


绝对绝对绝对要幸福啊!


来自一条由女友粉转亲妈粉拱手让位给伊神的卑微败犬的心路历程

评论(5)

热度(23)